一口南瓜饼

啥都看啥都写,最近搞never,可以点梗!

【提气】你就是我的良药

病弱小何,胃痛

私设已经在一起,男男可婚可育

要说浙江的天一进了冬天可不算好,又潮又冷,让人浑身不自在,本来冬天黄老师是不打算来录制的,在北京的暖气屋里不必在这强多了。

主要是何老师的身体实在是不好,年轻时早就把自己身体的本钱消耗了,现在除了录制的时候有精气神以外其他的时候都病殃殃的,看了实在让人心疼。

导演昨天来电话说要临时加两期,何老师拱了拱身边的黄老师说的“我没事老公~咱去吧”“真没事吗宝贝”“嗯嗯,去吧去吧,我想彩灯他们了”在咱们何老师一番软磨硬泡后黄老师才定了票飞往蘑菇屋

飞机上,何老师靠在黄老师身上说到“老黄,我感觉我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咳咳,到时候我要走你前面了你咋办”说着还捏了捏咱们黄老师的脸。

“呸呸呸,说啥呢,你这就是年轻透支太厉害,也怪我年轻没管管你,咱养养就好了,说那晦气的干嘛,肚子还疼不疼了,难受随时和老公说昂,胃药在我外套里呢”

“知道了~我爱你老公~”

“我也爱你,我的小何何”

(回到蘑菇屋)

导演:“这次的嘉宾是丹丹姐”

黄老师:“长英来了可好玩”

何老师:“心火烧~心火烧~……”

“炅炅~何旦~”丹姐的声音从门外穿来

“丹姐~”(一个拥抱)“想死了~想死了~坐一会我带你摘菜去”

黄老师在一边打趣到“丹姐,何老师都念叨你好几天了,早就想你了”

“是吗哈哈哈哈,这次这个地看着比上次那个好,也宽敞”

“对,而且这边菜很多,咱俩走呗”何老师抱个小筐应和道

“走吧你俩,我炖汤去,小心点别摔了”

(菜地)

“哎呦,这豆角好,这多来点,看着就喜人”

“差不多了丹姐,吃不了吃不了”

“多来点,咱今天让老黄给炖个茄子豆角土豆五花肉,想想都香”

“行~丹姐说啥都行”

(回蘑菇屋……)

“黄老西~我们回来喽~丹姐摘了好多豆角,晚上吃炖豆角”

“没问题~你俩歇着去吧,水果我都给你切好了宝贝”

“mua~爱你”亲完这口放下菜小何同学就跑了

下午的的天气很好,黄老师在院子里炖着菜,何老师和丹姐坐着聊天,在欢声笑语里度过了一个下午

“炅炅,你尝尝锅里那个豆角啥的烂糊了吗”

“好嘞”拿锅边的筷子吃了豆角和土豆

“差点意思,豆角不烂”

“行,你和丹姐聊天去吧,一会吃饭”

(晚饭~)

大家又聊到了第一季,聊到了心火烧,聊了很多开心的事,黄老师看炅炅开心自己也开心的不行,可是,到了晚上意外就发生了。

何老师开始不止的呕吐,没有血色的瘫在床上,黄老师把人拦在怀里顺气,可是还是不行,脸色越来越难看,节目组紧急找了医疗团队,诊断后是食物中毒,估计是没熟的什么东西,黄老师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是豆角,心里又悔又恨,怪当时为什么不自己试,本来自家媳妇身体就不好

把胃吐空后何老师又开始胃疼,这个人蜷缩在床上,黄老师拿热水袋放在何老师的肚子上,心疼的揉揉,一会揉肚子一会顺气,然后握着他的手安慰他没事没事,半夜勉强能喝进去半杯米稀,后半夜开始发烧,何老师病了一夜,黄老师就守了一夜,一夜没合眼。

“老公~胃疼~难受”何老师娇滴滴的声音穿来,黄老师赶忙凑上去“还是胃疼吗,把这杯温水喝了,张嘴宝宝,把药含进去,乖”

吃了药明显要好一点,黄老师熬了一锅小米粥,看人儿好点了就喂了半碗进去,勉勉强强支撑着。

身体本来就不好的小何这次彻底垮了,好几天身上还是没劲没法下床,黄老师就每天不厌其烦的伺候着,三天后的一个下午,到了吃药时间黄老师拿药进来让何老师吃药,何老师说到“黄老师,我知道有一位良药能百分百治好我,这味药叫黄磊~”“你小子~等你病好了的”

说完俩人在阳光下亲了个没完……

评论(3)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