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南瓜饼

啥都看啥都写,最近搞never,可以点梗!

【马徐】孩子你不让我要我就不要了?

看清是马徐哦宝宝们!ooc!⚠️避雷,假设年会那件事没有波及到老徐

私设k10的小马和k14的小徐,年龄差10岁,小徐可孕哦!

  我叫马杰,是的,我和我的上司徐云峰搞在一起了,准确来说是他的一厢情愿,我对他只是一个社畜对于领导的尊重罢了,那天他叫我去办公室,可怜的看着我,让我疼他,不知道是出于他的恐惧还是我真的在那一瞬间动了心,那天在办公室的休息间内我狠狠的要了他,他那样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很可爱,我在心里不禁感叹,徐总也太反差了吧,他问我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可是我毕竟是个直男,虽然我同意了,可是我或许也就是把他当成一个pao友而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特别高兴,冲着我笑的很甜。

  我叫徐云峰,我是马杰的上司,我很开心马杰答应了我,上次开会时的一见我对他一见钟情,晚上躺下床上我幻想着被他吃干抹净的样子,于是那天我把他叫到办公室,眼里有几滴眼泪,水汪汪的看着他,求他疼我,我已经想好了如果他不同意或者他把这件事捅出去我要怎么处理他了,但是我没想到他同意了,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很满足,我问他想不想和我在一起,他同意了,我也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像一对地下恋的小情侣,马杰爱加班我就悄悄的在停车场的车里等他,或许工作压力太大,我两三天就想痛快一下,第一个月我们相敬如宾,日子过得还算愉快,但是他每次事后无论多晚都要回自己的家,我知道,他心里对我或许没有爱,但是我就想让自己在这一场梦中不愿醒来,再到后来渐渐的他每次越来越粗鲁,他白天工作压力大,是想解压,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可是那次事后他跟我说“徐总,给我几天时间吧,我们现在这样我好累好累”

 那晚事后,马杰拿着一瓶啤酒坐在江边的台阶上,他知道徐云峰是真的喜欢自己,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也发现这样也不是不可以,或许他也是可以爱他的,一瓶啤酒喝完马杰慢悠悠的往家走,自从升到k10后他并没有预想中的轻松与开心,反而身上担子更重了,现在已经不需要他每天加班了,但是他还是日渐消瘦下去,头发大把的掉,于是他向董事长提出了暂时调离总部一段时间,去基层找了调回去不久的壮,跟壮说了自己目前工作的苦恼和跟徐云峰的那点事,壮只感觉自己脑子CPU都要烧了,几次想开口又几次憋了回去,最后只说了“兄弟你真是这个”比了个大拇指,后对马杰说“你在这待一段时间吧吧,好好寻思寻思,别辜负徐总,也别难为自己”

马杰这边是寻了清净,徐云峰却以为马杰厌恶了自己,晚上偷偷在被窝里哭,他很后悔,如果只是上下级关系会不会更持久一点,第二天开会时他感觉有点反胃想吐,本来他想硬抗过去算了,但是心里有一个意念驱使他去了医院检查,知道他看到报告单上孕8周几个字后才觉得脑子轰的一下差点没站稳,在医院的长椅坐下后他自己思考了自己和马杰的未来,他想或许爱就是放手,他准备给马杰一笔钱,然后让马杰淡出他的视线,他这个岁数怀孕不容易,他很清楚这或许是自己唯一一次做爹爹的机会,他不想让马杰有压力,也不想让自己每天都看着他爱而不得的心烦,想好后他把报告叠好放进西服口袋里,启程返回了公司

公司楼下刚刚外调回来的马杰正好碰到了刚从医院回来的徐云峰,两个月的时间内他发现他已经习惯了有徐云峰的日子,他也是爱徐云峰的,但是他并不知道徐云峰心里已经有了这么大的一个误会,他乐呵呵的迎上去问“徐总下午好,您这是刚回来?干嘛去了”徐云峰看到了他现在这副开心的样子想到原来离开他马杰是如此的开心,心里更不是滋味了,只是淡淡说了一句“身体不太舒服,去了一趟医院,马经理这是回来了”“回来了,去基层待了一段时间!感觉真不错”“那马经理赶紧回去处理工作吧,我还有会先走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上了电梯,马杰看见他第一感觉就是他瘦了,憔悴了不少,心里竟然感觉很心疼,第二感觉就是感觉徐云峰对自己态度180°大转弯,正当他想着怎么回事时皮特给他打电话让他上去开会,他想也没想就上去了,还没走到会议室就听见厕所里有人吐的都快不行了,一向以关心员工著称的他推门进去,看见的却是吐的昏天黑地的徐云峰,吓得他赶紧去茶水间接了杯温水给他漱口,又拿纸给他擦擦嘴后给他顺着气,一边顺气一边说道“你这是怎么了,吃什么了”,“没事,多谢马经理关心,晚上我在我家等你,我们聊聊吧”  说完便推门出去继续开会去了,现在的马杰可不是以前那个只会埋头工作的马杰了,他总感觉这里面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于是他去了医院,以家人的身份拿着之前开房记下来的证件号去医院查到了徐云峰对主治医师,他敲了敲门进了诊室,医生说怎么了,他坐下来说到“您好,我是徐云峰的家属,想查下他的病例”医生淡淡的问道“你是他什么人”“爱人”这两个字几乎脱口而出,听见这两个字的医生却来了劲“你就是他爱人了,看着挺好的小伙子怎么这么没良心啊,人家这么大个岁数给你怀个孩子容易吗,过来看病也不陪着,虚的出门都差点摔倒,他现在还在危险期,还没到三个月,这孩子能不能保得住都不知道,我让他住院保胎他说他要回公司开会,你是他爱人我现在明白的告诉你,他现在很虚弱,情况不太好,是抓紧接受保胎治疗还是听天由命你们抓紧决定吧”。听完医生这一大串马杰只觉得脑子要炸了,什么,怀孕,徐云峰肚子里怀了他的孩子,他还不想让自己知道,一边想着一边给医生道谢后坐回了车上,本来应该去公司的他转身去了商场,买了一对很简约的纯银对戒,徐文峰说他不喜欢金子,喜欢素素静静的,所以他买了银戒指,他想着今晚就跟徐云峰求婚,他知道他真的爱上徐云峰了。

“叮咚”晚上马杰很准时的按响了徐云峰家的门铃,徐云峰给他开门后说到“你不是知道密码吗,还按门铃干什么”坐到客厅的沙发上,徐云峰先开了口“马杰,实话跟你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没关系的,这次我放你走,我想好了,强扭的瓜不甜,我给你500w,我知道不多,这只是我的个人补偿,我可以给你走裁员程序,公司会再给你补偿的,我不想看到你,爱而不得真的太难受了马杰,孩子我自己养,你放心不会打扰你和你的家庭的,求你好不好”一口气输出完这些他靠在沙发上,眼泪泛着泪光,感觉都要碎掉了,他作为众和的副总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是当着别人面哭他还是第一次,听完徐云峰的话马杰呆住了,准备掏出来的戒指又塞进了大衣口袋,良久后开口“给我点时间好吗”,两天后还是在那个卫生间,他把吐到虚脱的徐云峰搂在怀里安慰着,慢慢的顺着气,徐云峰孕期情绪本来就敏感,他用手打着马杰“我不喜欢你了,你放开”说完又在马杰怀里大哭,等他恢复一下情绪后马杰拿纸给他擦了擦眼泪,嘴轻轻的在徐总的额头上啄了一口,说到“可是我爱上你了徐总,这两天我想了很多,我确定我是真的爱你,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生活,换句话说未来我的一辈子我都想和你和我们的宝宝在一起,或许我现在还配不上你,我发誓我一定好好干,给你和宝宝一个家,我真的很爱你徐文峰,你愿意嫁给我吗”徐文峰抬头,用红着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马杰,他在马杰的眼神里看到了坚定,他激动的开口说道……

后续已更新~欢迎大家来多多评论

评论(7)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