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南瓜饼

啥都看啥都写,最近搞never,可以点梗!

【马徐】你不让我要孩子我就不要了?2

看清是马徐哦宝宝们!ooc!⚠️避雷,假设年会那件事没有波及到老徐

私设k10的小马和k14的小徐,年龄差10岁,小徐可孕哦!

  “马杰你就是个混蛋,你让我拿什么相信你,是你当时的落荒而逃还是一次次事后留我一个人在家兵荒马乱,这两个月你想过我的感受吗,如果你这么想只是因为孩子的话你真的大可不必,马杰,我等级比你高,工资比你高,我需要你养我吗!我只是想要你的心而已,如果心不在我用孩子留住你这个人不成道德绑架了吗”

  “阿峰你相信我,我那次的不次而别我向你道歉,我承认是我的错,那时的我让工作压的喘不过来气,我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思考我的心,我去找老胡在标准件厂待的那段时间我认认真真的思考了我的心,我以前一直以为我是个直男,但是在这段时间我觉得我以前那些xing取向都不算什么,因为你就是我的心之所向,我知道我现在跟你说这些都很苍白,今天晚上下班我来接你,我晚上会认认真真的跟你说的好不好,当然我现在也是认真的!”马杰一边说着一边给刚才情绪激动的徐云峰顺着气

徐云峰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往办公室走去,马杰就在他屁股后面跟着到了办公室,毕竟谁不想和老婆贴贴,徐云峰推开办公室门丝毫没有让马杰进去的意思,对门外说到“你下午没工作嘛,要不我给你找点活干,下班来接我”说完以后徐云峰在椅子上笑了,他很开心,或许这次真的双向奔赴,尘埃落定了,笑着笑着又哭了,都说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他这场盛大的暗恋或许可以就此画上句号了。

下午马杰去买了一束白山茶,花语是理想的爱,徐云峰就是他最理想,最爱的人

马杰会画画,在标准件厂的时候没事干他就画画,画上是一只陨石边牧和一只萨摩耶,萨摩耶一只前爪放在边牧的头上,旁边还有一圈花花和爱心,这副油画本来是他准备放到家里的,没想到这次求婚派上了用场,他提前定好了徐云峰最喜欢的那家餐厅带阳台的包厢,包厢没有什么气球装饰,他知道徐云峰不喜欢,里面只有一幅画,一束花,他还给徐云峰买了一个礼物,是一条腰带和领带,他想用这个说的是从今天开始徐云峰只属于自己,只有自己可以触碰这两个范围,他给徐云峰的座位上放了一个靠枕,布置完这些距离下班时间就很近了,他赶紧开车回了公司,在楼下镜子前臭美了半天才敲起了徐云峰的门

“进”

“徐总还不下班啊”

“我不像马经理啊,说走就走,我得处理工作啊,还是马经理悠闲是吧”说完这句话徐云峰抬头看了看马杰,他发现今天马杰一定是好好打扮过,糟糕!又心动了,不行,我得矜持,不能让他发现

“徐总算我求您了,今晚先不要工作了好不好”说完他走到徐云峰身后把他手中的笔从手中掏出来盖上笔盖,合上文件夹,保存文档后关了电脑,趴在徐总耳朵边说到“今晚我可有重要的事要跟徐总说,给个面子呗徐总”

“那还不扶我起来”

“好嘞”马杰一路扶着徐云峰上车,附身帮徐云峰系安全带顺便亲了一口,徐云峰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说到“马杰,我还不是你老婆呢,你就这么亲我”

“是是是,你不是我老婆,你是我孩子他爹好不好”

“去你的马杰!”我们徐总居然娇羞了

马杰特地把车开的很稳,怕老婆晕车再吐,到了地方进包厢他扶徐云峰坐下,然后把那束白山茶塞给他“花语是理想的爱,配我最理想的爱人”

然后把那副画转过来,徐云峰一看那副画就哭了,原来马杰早就把他当成另一半了

“别哭了宝宝~等明年我再给画上添个小边牧,我一定好好爱你们,相信我”

说完这话马杰单膝跪地在徐云峰面前,掏出了兜里面的戒指“所以,徐云峰,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爱人,我的妻子,嫁给我”

“我愿意”

说完马杰起身给徐云峰带上戒指,又亲了亲”

晚餐在浪漫的氛围下很快就吃完了,回家后在床上马杰把徐云峰揽在怀里,拍了张带着戒指十指相扣的照片,照片只拍了手,发了朋友圈

“我的爱人”

徐云峰也在朋友圈发到

“我的爱人”

发完朋友圈后马杰很正经的跟徐云峰说“现在你是我老婆了,以后你在外是徐总,回家就是我老婆,在家里你得听我的,不能任性,明天必须去医院,咱该吃药吃药,我陪你去,睡吧,晚安,老婆”他特地把老婆两个字咬的特别重,徐云峰回到“好的,老公”

第二天去医院医生给开了中药,说要注意保暖,少操心,清淡饮食,不要剧烈运动……

从此开始,我们马经理的办公桌上多了一个养生壶,办公室里都是一股中草药的清香味,他总会每天按时煮好后拿保温杯送到徐云峰办公室去,老婆不爱喝药,没关系,可以提供嘴对嘴进口中药服务,然后再吃一颗水果糖,至于不要剧烈运动嘛,再过两个月马经理可就忍不住了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可以点梗或者提供自己想看的故事走向,都会满足的!谢谢大家对这篇的喜爱,可以期待后续哦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